2006/11/20

離港數天

一連五天到東莞「陪瞓」.

手頭上主要只剩下幾隻 IPO,所以會 100% 持股,就正如 市場先生 一樣 (當然投資組合之市值與他相較簡直是雲泥之別!),不過總算可安心上路,管它大市調整或是再創新高.

曾經想過攜帶份生果報過關,但正如友人所言,識時務者為「俊傑」,還是打消此念頭罷.
   
沒有手提電腦真的是一個大問題,雖然自問不是膽小之人,不過「猛虎不及地頭蟲」,東莞的網吧我都是敬而遠之好了.

回來再談.

4 comments:

梁巔巔 said...

Hihi~ 荒人兄,

看了你的幾篇文章, 再看了你的簡介, 不愧係雙魚座男人, 感性浪漫, 也帶點變速轉調的柔中硬朗.

"東莞的網吧我都是敬而遠之好了."

非常同意.

Nice to meet you.

mokit said...

手頭上主要只剩下幾隻 IPO,所以會 100% 持股

手頭上主要只剩下幾隻 IPO,又點會100%持股,奇怪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東莞的網吧我都是敬而遠之好了


我反對

荒人 said...

巔兄: "感性浪漫,也帶點變速轉調的柔中硬朗" 真的不敢當,過譽了.

mokit: 有主要,當然也有次要,哈哈!

黃金十一: 我唔似你,冇「陀鐵」,係細膽啲.